无障碍说明

科尔离队后首次回归训练 布朗仍主导勇士备战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记者)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季后赛首轮期间因背伤离开球队,如今西部决赛开战在即,科尔在离队后首次回到勇士训练场,并且全程陪伴全队进行了训练。

科尔离队后首次回归训练

科尔离队后首次回归训练

科尔自上任后取得了骄人战绩,但他一直遭受背伤困扰,上赛季开打前,科尔接受了背部手术,并缺席赛季前43场比赛。但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科尔的背伤复发,被迫离开球队接受治疗,在代理主帅迈克-布朗的带领下,勇士仍保持本赛季季后赛不败战绩。

在西部决赛开战前夕,科尔回到了勇士训练场,对于球队中的很多人而言,这是他们两周来首次看到科尔。科尔虽然参加了全部的训练,但整个训练课还是由迈克-布朗主导。“在我们的赛前录像课上,他是我们的指导教练之一,给出了他对于西部决赛的评价,以及如何打好这轮系列赛的建议。”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说道,“不过很明显,布朗教练指导了大部分训练,不过科尔一直都在训练场中。”

在训练结束之后,科尔还分别与德雷蒙德-格林、布朗等人进行了会谈,作为昔日波波维奇的弟子,科尔希望在赛前给球队提供更多建议。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今天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史蒂夫-纳什的特训。

对于重新在训练场上看到科尔,库里显得非常高兴,“很明显,任何时候能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模样,都是很棒的。在他离队后仍然帮助我们准备比赛,他非常怀念这一切。所以,他有能量和能力做这些,对他意味着很多。希望他越来越好。”

不过到目前为止,仍没有科尔复出的时间表,但他已经回归训练场,这至少是一个好信号。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离队后首次回归训练 布朗仍主导勇士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