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回应布朗:我才68岁 如何防勇士?靠祈祷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马刺勇士成功会师西部决赛,两队的教练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友了。无论是遭遇伤病困扰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还是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都曾为波波维奇工作过。今天,波波维奇就开玩笑地回应了迈克-布朗“能打败自己”的言论,而当谈及如何防守勇士时,波帅颇为幽默地表示要依靠祈祷。

波波回应布朗:我才68岁 如何防勇士?靠祈祷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史蒂夫-科尔遭遇背伤困扰,迈克-布朗临时接过教鞭,并带领勇士在季后赛中保持不败,当被问到布朗顶替科尔后的表现如何时,波波维奇忍不住开起了玩笑,“迈克-布朗是谁?”波波维奇这一问,令现场记者们大笑起来。

随后波波维奇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称赞了布朗,他表示布朗还会表现得更好,带领勇士不断前行。在2000-2003年,布朗是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波波也非常欣赏布朗,“他很有自信,很有思想,他能够理解比赛,知道如何才能赢球,与人相处非常友善。”

值得一提的是,迈克-布朗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拿波波维奇开起了玩笑,他直言波波已经70岁了,并表示自己能够打赢他。当被问到针对这句话的看法时,波波维奇再次展现了幽默的一面,“我才68岁,这两年非常重要。”

玩笑归玩笑,在西部决赛中,波波维奇还是需要依靠智慧调整阵容和技战术,毕竟勇士的进攻火力非常强劲,虽然火箭与勇士的球风有几分相似,但波波维奇认为西部决赛将是完全不同的一轮系列赛,“每支球队都是不一样的。”

当被问到如何阻挡勇士的疯狂攻势时,波波维奇大笑着说道,“(依靠)祈祷。”

马刺与勇士的西决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3点30分在奥克兰进行,莱昂纳德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波回应布朗:我才68岁 如何防勇士?靠祈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