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加时绝杀小鸭拿下首胜 黑八奇迹仍继续

掠夺者加时绝杀小鸭拿下首胜 黑八奇迹仍继续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开始西部决赛的争夺,结果小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全场处于被动,虽然他们顽强的将比赛拖进加时,但还是在第10分钟遭遇掠夺者队的绝杀,以2:3败下阵来。

阿纳海姆小鸭 2-3 纳什维尔掠夺者 总比分 0-1

本场比赛,掠夺者队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二组右翼史密斯被小将阿伯格顶替,而曾在对阵蓝调队的系列中吃到驱逐出场判罚的费德勒首次回到四组中锋的位置,旨在增加速度上的优势来真对疲劳的小鸭队,而主队则完全派出了上场淘汰油人队的原班人马。

开场仅仅5分钟,小鸭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就敲开了掠夺者队的大门,二组中锋凯斯勒在前场的争抢中取得成功,右翼西尔沃伯格得球后劲射远角,掠夺者门将瑞内视线受阻,球击破他球棍侧的防守,直飞球门右上死角入网,1:0小鸭领先。

落后的掠夺者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前10分钟掠夺者射正数以11:1占据领先,福斯贝里前场劲射击中门柱让小鸭躲过一劫。第13分钟掠夺者扳平比分,福斯贝里在中场阻截了小鸭队的进攻,中锋由汉森交给三组后卫厄文,后者的劲射经过福斯贝里的接力后打穿小鸭门将吉布森五洞的防守,1:1。

第二节开始仅仅3分钟,掠夺者就反超比分,球队从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后卫埃克霍姆传给一组中锋尤汉森,他分球给左侧跟进的三组的沃特森,后者起杆直接打门,球打在了小鸭后卫身上弹入网窝,2:1。

落后的小鸭开始加强反击,他们连续获得了两次多打少的机会,但均被掠夺者的特勤组化解,第13分钟小鸭获得绝佳机会,队长盖茨拉夫在近门处接到搭档佩里的妙传劲射,但被瑞内神勇扑出。最后时刻掠夺者队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在小鸭门前形成压制,前两节射正数方面他们以32:17占据绝对优势,2:1的比分被保持到前两节结束。

第三节开场掠夺者就获得了第三次多打少的机会,他们依旧没能找到小鸭特勤组的破绽,反过来小鸭队紧接着获得了多打少机会,他们在前场形成围攻,盖茨拉夫面对已经先行到底瑞内将球打在对手的腿板上。不过第7分钟,小鸭队的四组为球队建功,中锋汤普森在前场争球成功,后卫林德霍姆拿球后冷静地远射,打穿人群击破瑞内的防守撞门柱入网,2:2。

第10分钟,掠夺者队获得1分半的5打3的机会,但众志成城的小鸭队顽强地守住了掠夺者的这波压制,最后时刻他们在掠夺者门前展开围攻,但在混战中瑞内力保城门不失,比赛被拖进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第10分钟,掠夺者队的三组为球队建功,他们在前场争球中击败了盖茨拉夫后形成了围攻,先是后卫埃克霍姆带球摆脱数名防守队员的围追堵截后射门,被吉布森神勇化解,但反弹球出来后落到了苏班的杆下,他巧妙的假射真传找到另一侧无人盯防的尼尔的杆下,后者接球直接劲射,球经过小鸭前锋佩里的反弹后掠过吉布森飞入网窝,终于掠夺者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凭借加时金球绝杀小鸭,而吉布森全场做出43次扑救仍无力回天。(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