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投奔死敌?热火队长声援雷阿伦 杜兰特莫名躺枪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热火老将哈斯勒姆近日在采访中力挺被加内特、皮尔斯等人批评的雷-阿伦,认为他没有做错,当时不管有没有雷-阿伦,绿军都不是热火对手。哈斯勒姆还表示,雷-阿伦“投敌”的意义,跟杜兰特加盟勇士是不同的。

投奔死敌?热火队长声援雷阿伦 杜兰特莫名躺枪

哈斯勒姆声援阿伦

加内特近日在自己节目中邀请来皮尔斯、帕金斯和朗多等前凯尔特人队友,他们对于雷-阿伦5年前投奔死敌热火的行为依然耿耿于怀。“我们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已经是无话不说的兄弟。我们做任何决定,都应该多聊几句。”皮尔斯说道,“但雷-阿伦说走就走,加盟了当时凯尔特人都很恨的热火。我和阿伦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了。”

“之所以会造成这种局面,不是雷-阿伦做了什么,而是他做这种事情的方式。”帕金斯说道,“应该是阿伦来打破这种僵局,而不是我们。”

“每个人都在问,‘雷-阿伦去哪了?’但人们不知道我们真实的生活,关于阿伦的话题是敏感的。”加内特承认他们与阿伦关系不佳。

对于前队友的批评,雷-阿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热火球衣突破朗多的照片,并附上了“突破束缚的力量”的文字。但后来,这被证明是雷-阿伦账号被盗,他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不过,雷-阿伦的热火前队友哈斯勒姆在采访中站出来,力挺阿伦。哈队认为,当时阿伦作为自由球员,做出了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

“我的意思是,他们不必再抓着这件事不放。我认为当你成为自由球员后,你就应该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在波士顿或迈阿密生活,你会选哪一个?”哈队说道,“我知道当时两支球队是敌对关系,但即使阿伦还在凯尔特人时,我们就击败了他们。并不是阿伦来到热火后,才导致两队的均势被打破。”

“这跟去年勇士季后赛险胜雷霆,然后杜兰特选择转投勇士还不一样。”哈斯勒姆继续说道,“他们有雷-阿伦,我们就踢爆了他们的屁股,雷-阿伦后来加盟热火,我们再次打爆了他们。”

雷-阿伦离开波士顿后,在热火又获得了一枚冠军戒指,而凯尔特人在他走后就退出了东部顶级强队的行列,直到今年,他们才恢复元气。(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投奔死敌?热火队长声援雷阿伦 杜兰特莫名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