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新疆夺冠所奖30辆豪车抵疆 低配值100万

壕!新疆夺冠所奖30辆豪车抵疆 低配值100万

新疆夺冠获重奖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在夺取队史首个CBA总冠军后,新疆队球员不但会获得数千万的奖金,每人还额外获得了一辆豪车的奖励。据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透露,球队定制的30辆豪车已经抵达新疆,老板孙广信也堪称一诺千金。

相关阅读:CBA总冠军老板财富暴跌 相比去年缩水近230亿

壕!新疆夺冠所奖30辆豪车抵疆 低配值100万

西热力江微信截屏

西热力江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写道:“新疆广汇男篮CBA总冠军,定制30辆林肯领航员到齐,功臣球员们就等你们来提车喽,欢迎参加交车仪式亲密无间接触,百年林肯,总统座驾,原装进口,冠军座驾。”

从西热的文字中不难看出兴奋和喜悦,除此之外,西热力江还上传了几张豪车抵达新疆的现场图,霸气十足。

根据报价显示,此款豪车的低配裸车价格在100万左右,从豪车的数量来看,显然,不仅仅球员将会获得这样的奖励,一些球队中有功的工作人员也将会得到这样的奖励,从这样的做派也能够看出新疆老板孙广信的豪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2017年新财富500富人榜公布,孙广信再度上榜,不过和去年相比,他的财富缩水230亿,排名也有所下滑,不过仍是CBA首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