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总冠军老板财富暴跌 相比去年缩水近230亿

CBA总冠军老板财富暴跌 相比去年缩水近230亿

孙广信财富暴跌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此前,2017年新财富500富人榜公布,新疆男篮老板孙广信再度上榜,不过和去年相比,他的财富有所缩水,排名也有所下滑,不过仍是CBA首富。但本赛季对球队的投入以及奖励方面,新疆队却一如既往的豪气。

在2017新财富500富人榜上,孙广信财富显示为219.7亿元,排名榜单第75位。

CBA总冠军老板财富暴跌 相比去年缩水近230亿

CBA总冠军老板财富暴跌 相比去年缩水近230亿

孙广信16年和17年财富对比

在2016年的榜单中,孙广信的财富为450亿元,排名第21位,按照这份排名显示,相比较去年,孙广信财富和排名都有了不小的下滑,他的财富缩水230亿元,而排名也下滑了54位,因此,在新财富最快下跌50人榜单中,孙广信排名第33位,跌幅高达51.2%。

虽然财富有所缩水,但新疆队本赛季在球队的投入和奖励方面却一如既往,作为一位狂热的球迷,孙广信不惜重金投入,其目的无疑是希望帮助新疆队快速夺冠。

在本赛季的CBA总决赛之前,孙广信就在动员会上给球员鼓励,如果夺冠将有所重赏,最终新疆队如愿以偿夺取队史首个CBA总冠军,孙广信也一诺千金,球员除了获得俱乐部方面高达2000-3000万的奖金外,据透露,每人还额外获得了一辆豪车的奖励。

除了孙广信外,广厦队老板楼忠福也登上2017新财富500富人榜。楼忠福的财富为121.3亿元,排名第201位,他的财富和排名较之2016年都有所增长。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