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长沙永胜表态:CBA扩军第一年 要让湖南球迷在家门口看球

(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杜静欣)6月5日上午,“翼展鸿图·2021湖南职业篮球战略暨翼腾体育集团品牌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会上,翼腾集团发布全新战略升级规划,并首次明确旗下湖南唯一职业篮球俱乐部长沙勇胜冲击CBA的时间表,“CBA扩军开闸第一年,长沙勇胜必将完成湖南千万篮球迷家门口看CBA的夙愿!”

翼腾体育集团董事长李向群表示,升级后的翼腾体育将以崭新姿态再次出发,“全力打造一支顶级联赛球队,朝着湖南体育服务第一股迈进”。同时,集团将定位于篮球全产业链综合运营商,在赛事、青训、场馆、流量等多个维度不断发力,切实助攻湖南篮球“嗨起来”。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湖南省篮协主席、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杨再辉,湖南省篮协名誉副主席李鸿贵,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全力冲击CBA,“家门口看球”不是梦

《湖南体育强省建设规划(2020-2030年)》明确指出,未来,湖南将以建设体育强省为目标,并“将重点扶持高水平职业俱乐部”。《规划》的出台,不仅为湖南职业篮球的发展指明方向,也为湖南篮球冲击顶级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翼腾集团旗下的长沙勇胜男篮,作为湖南唯一的职业篮球俱乐部,自2016年加入NBL以来,连续多季打入四强并取得亚军佳绩。发布会上,翼腾集团以一段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视频郑重宣告,长沙勇胜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扛起冲击CBA的大旗,一举改写湖南三大球顶级联赛“零队伍”的局面。

“近年来,湖南体育事业迎来快速发展的良好时期,篮球运动也顺势而起,取得了长足进步。拥有一支本土CBA球队,是湖南球迷长久以来的期盼。”杨再辉在发布会上表示,“期待勇胜积蓄力量冲击顶级联赛,早日成为湖南职业体育标杆。”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21赛季NBL联赛即将于6月底正式开赛,发布会上,长沙勇胜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勇胜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介绍,为了在新赛季取得重大突破,占据冲击顶级联赛先机,俱乐部在休赛期进行了大量工作。在保留核心阵容班底的前提下,优化提升教练班子组成,补强多位拥有CBA经历的当打球员,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必胜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力争一圆湖南职业篮球冠军梦。

长沙勇胜男篮全体队员上台亮相,现场还发布了新赛季球队的主客场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