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阿根廷足协官推错把华夏幸福当拉维奇名字

囧!阿根廷足协官推错把华夏幸福当拉维奇名字

阿根廷足协官推闹乌龙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近日,阿根廷足协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拉维奇身着华夏幸福22号球衣庆祝的照片,却误将背后的“华夏幸福”当做拉维奇的中文名字,闹了个乌龙。

中超联赛开赛以来,阿根廷外援拉维奇的出色表现不仅吸引了中国球迷,也引起了阿根廷国内的关注。其中,阿根廷官方推特便发布了一张拉维奇身穿华夏幸福22号球衣庆祝的照片,并配文字:“你们知道拉维奇的中文名字怎么写吗?这张照片告诉你!”然而有些尴尬的是,背后的“华夏幸福”四字系拉维奇所效力的球队,而并非拉维奇本人的名字。有的球迷直接评论道:那四个字读华夏幸福。

这个乌龙让人想到当年韩乔生老师解说曼联比赛时把曼联胸前广告夏普错当球员姓氏的经典语录。而由于中超球队都没有在球衣背后印上球员的名字,阿根廷媒体按惯例想象,才闹出这样的小笑话。

在5月7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客场4-1连扳四球大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拉维奇上演助攻大四喜。而在本赛季前八轮的比赛中,拉维奇已经创造了2个进球7次助攻,是主帅佩莱格里尼手下的绝对进攻核心,随着联赛继续,相信拉维奇会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