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新主帅呼之欲出 获塞维利亚当家人确认

阿根廷新主帅呼之欲出 获塞维利亚当家人确认

桑保利

腾讯体育4与26日讯 在宣布巴乌萨下课之后,桑保利就成为下一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承认桑保利已经在与阿根廷足协接触,而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则确认会在五月底公布新主帅,毫无疑问,桑保利接手蓝白军团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之后,塔皮亚上周飞往西班牙与梅西以及桑保利的私人律师巴雷德斯接触。桑保利公开否认与塔皮亚有过接触,“我没有和任何人接触,现在专注于塞维利亚。我和塞维利亚有两年合同,但合同里有解约条款,主帅和球员一样都可以利用这一条款。”2016年夏天,桑保利就希望接手蓝白军团,但因为已经与塞维利亚签约,桑保利选择了放弃,但巴乌萨的执教却是非常失败的。

周三,塞维利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阿里亚斯将担任体育总监,然而,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媒体的追问,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承认桑保利正在与阿根廷足协接触,“他表示,他收到了来自阿根廷足协的邀请,但现在他还是塞维利亚主帅,仍然为塞维利亚工作。”

卡斯特罗暗示夏窗会换帅,“现在我们不想讨论和比赛无关的话题,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出调整,为未来做好打算。我们会继续努力,但现在只能专注眼前的比赛。”转投罗马的蒙奇的出色工作奠定了塞维利亚成功的基础,卡斯特罗也强调,“俱乐部决定好的办法就是延续目前的这套体系,因为俱乐部在这种理念指导下运转的非常出色,我们有足够的人员来延续这一理念。”

阿里亚斯承认换帅的话题会持续下去,“我会一直面对这个话题,但就像主席刚刚说的那样,在赛季的冲刺阶段,塞维利亚必须保持专注。我可以向你保证,在这里的每一天,桑保利都会竭尽全力,就像赛季前一样。桑保利和俱乐部有合同,所以现在谈论这个话题并不合适。”

阿根廷新主帅呼之欲出 获塞维利亚当家人确认

阿里亚斯强调,“俱乐部要保证连续性,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人选,为未来做好准备。如果俱乐部需要换帅,那么我们会按照以往的惯例去处理。我们的工作思路很清楚,足球世界是很不稳定的,会不断发生变化,但塞维利亚也证明了我们总是能做出反应。上赛季换帅时就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但管理层做出了反应,打造了一个有竞争力的阵容。我们很平静,因为桑保利和我们有合同。”

同时,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已经开始打造全新的国家队班底,贝隆将出任阿根廷国家队秘书长,米利托兄弟也将任职国家队。塔皮亚确定会在5月末宣布新主帅人选,在解雇巴乌萨之后,媒体普遍认为桑保利是最合适的人选。不论是执教智利国家队,还是塞维利亚,桑保利都证明了自己出色的执教能力,以梅西为首的阿根廷球员的支持更是让桑保利鹤立鸡群。

在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塔皮亚表示,“为了尊重其他俱乐部,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宣布我们的决定,但我们已经确定了新帅人选。”而在被问及桑保利是否是新帅时,塔皮亚表示,“有可能。阿根廷足协执委会的委员赞同这个决定,我们会在5月的最后几天宣布继任者。所有的球队都必须有符合自己的身份。这就是我们的目标,那就是恢复阿根廷国家队的身份。我像所有阿根廷人一样,都希望同一种足球风格,那就是贝尔萨的风格。”并非巧合的是,桑保利正是贝尔萨的得意门生。

作为新任阿根廷国家队秘书长,传奇球星贝隆同样暗示桑保利会接手蓝白军团,“我非常信任他的执教能力。在这样一个困难时期,他被所有人所关注。很显然,在阿根廷,谁来担任主帅不会有一致的意见,但我认为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主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