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腿!拉维奇助攻大四喜 他和野牛打服御林军

腾讯体育5月7日 在今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在开场仅仅3分钟就被对手罚入点球的不利情况下,上演了绝地反击,连入四球,最终在客场4-1大胜北京国安,连续两年在工体全取三分。而率领河北华夏幸福完成了这场大逆转的球员,正是单场送出四次助攻的阿根廷人拉维奇。

大腿!拉维奇助攻大四喜 他和野牛打服御林军

拉维奇和野牛激情庆祝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在佩莱格里尼排出的首发阵容中,三名外援分别是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和金周荣,而顶在最前面的则是董学升,拉维奇则在董学升身后组织球队的进攻。但是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便遭遇了当头一棒,任航在禁区内的一次防守中手臂碰到了皮球被判罚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

即便如此,河北华夏幸福的队员们没有放弃,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拉维奇持球前进,在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他将球传给了身边的李行,后者直接攻入了一粒世界波,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扳平了场上的比分,而送出助攻的正是拉维奇。

李行的这个进球,也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仅仅15分钟后,河北华夏幸福再度卷土重来,拉维奇开出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阿洛伊西奥,后者用一粒精彩的头球破门为球队反超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联赛的继续,拉维奇和野牛之间配合日益默契,在本赛季第四轮主场和申花的比赛中,拉维奇曾助攻野牛攻入一球;紧接着在第五轮客场和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拉维奇又间接助攻野牛破门。

但拉维奇今晚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到了下半场,他继续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他先是在第49分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助攻赵宇豪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到了3-1。紧接着又在第83分钟的一次反击中,拉维奇在挑过国安后卫于洋单独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并没有贪功,而是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阿洛伊西奥,后者轻松将球攻入,这也本场比赛拉维奇的第四次助攻,也是他本场比赛给阿洛伊西奥的第二次助攻。

可以说拉维奇是今晚河北华夏幸福能够在客场逆转的最大功臣,他上演了单场助攻大四喜的好戏。在本赛季前八轮的比赛中,拉维奇已经交出了2个进球7次助攻这样的成绩单,是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而阿洛伊西奥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前八轮他共攻入5粒进球,在射手榜上位列第四位。相信随着联赛的继续,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会有着更加精彩的发挥。(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