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笑称要重罚阿洛飞踹 约谈拉维奇促其进步

腾讯体育5月7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5月7日,2017年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客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最终4:1大胜,迎来了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胜利。对于这场联赛客场首胜,佩莱格里尼说其实早应该到来,只是球队运气太差,之前的比赛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是因为今年转会人员储备很足,所以他始终充满信心。而对于阿洛面对他“飞踹”的庆祝动作,佩工也开玩笑,回去要去“重罚”他。

佩工笑称要重罚阿洛飞踹 约谈拉维奇促其进步

野牛“飞踹”佩工

对于今天的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说球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特别是开场丢球之后还可以获得胜利。“之后球队还是保持冷静,继续完成部署,这也是我们最终获胜的原因。我们知道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火力很旺,能够一场比赛攻入很多进球。在比赛开始阶段有些射门对我们威胁很大,但是所幸有几个球没有进去。我们在进攻端也是坚持了自己的打法,这一点我很开心。”佩帅也认为,北京国安在比赛中有队员受伤,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有所影响,他依然相信国安是今年联赛争冠的球队之一。

这场比赛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他也认为之前球队其实早已经有这样的机会,只是运气不好,尤其是客战申花的比赛丢了两个不该丢的球:“客场不胜并不是困扰我的原因,今年我们引进了非常多的球员,这也是给我们信心的地方。”

就在今天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阿洛进球后两次都用类似飞踹的动作庆祝,尤其是第一个进球之后,同样的动作冲向佩帅,还好最后收住了脚。佩帅笑称自己会因此给他一个重罚,因为这个动作很危险。说完之后,他笑了笑:“这是一个玩笑,因为我了解阿洛的性格,他这么做是因为太开心了。”

虽然没有进球,拉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佩帅也透露几周之前,自己就跟拉维奇进行过谈话,希望他能够在进攻端贡献更多,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也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两次助攻就证明了他的能力。

赛前,也有媒体质疑今天球队会派出经验并没有那么丰富的李行上场,但今天他不仅表现不错,还率先攻入一粒进球。佩帅说启用他也是因为张呈栋和尹鸿博都不能上场,不得不派出第三个队员,但是他赛前也很支持李行,虽然在上一轮足协杯的比赛中他只上了10分钟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