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7时直播小鸭vs油人 油人没退路要么生或死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西部半决赛的较量,回到纳什维尔的掠夺者队势必要凭借主场优势力争淘汰蓝调进军到西部决赛;而退无可退的油人队则需要用一场关键的胜利,将系列赛延续到第七场生死战,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3:00起为您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

8日7时直播小鸭vs油人 油人没退路要么生或死

03:00 纳什维尔掠夺者 vs 圣路易斯蓝调 总比分 3-2 会员直播

上场比赛,掠夺者队进攻乏力的问题暴露无遗,如果不是近2分钟的5打3中由苏班送出一个精妙助攻,掠夺者很有可能遭到蓝调队的完封。

前场方面,掠夺者队非常依赖一组的发挥,中锋尤汉森出场时间超过了21分钟,在球队所有前锋中高居第一,好在三人在面对蓝调一组时表现不错,进攻主导率占据明显优势,其中福斯贝里的数据更是高达72%,他们完全压制住了蓝调一组的发挥,下场比赛,这两组人马的直接对话将决定这个系列的最终走向;二组方面,尼尔为球队打入了唯一的进球,如果球队的一组继续不能打开局面的话,他与费舍尔和威尔森的发挥也将成为球队的关键。

反观蓝调队,上场比赛在场面上他们完全占据了主动,积极的身体拼抢让掠夺者非常不适应,虽然球队仍然无法解决苏班-艾克霍姆以及掠夺者一组的发挥,但在遏制掠夺者其他组的时候颇有心得,特别是尤西-艾利斯的后卫组频频出现失误,对两个失球负有直接责任,如果本场比赛他们能延续这样的表现,将给掠夺者带来巨大的压力;虽然一组遭遇了遏制,但蓝调的二组在上场比赛挺身而出,小将亚斯金顶替斯丁担当二组前锋为球队攻入开场的进球,而且一个人贡献了8次射正,在进攻主导率上他们也在全队所有四条前锋线中排名第一。

后场方面,掠夺者的苏班-艾克霍姆依然表现稳定,不过尤西-艾利斯的状态糟糕,在出场时间大多面对蓝调一组前锋以外的球员的情况下,他们仍然没有带来足够的表现,加上球队的三组在场上一直处于被雪藏的状态,如果他们两人不能顶住压力的话,对于掠夺者来说是非常不好的消息;反观蓝调队,队长皮特朗基罗出场时间超过28分钟为全场第一,进攻主导率达到60%为全队第一,送出一个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

门将位置上,掠夺者队的瑞内的表现开始回归正常,这个系列中他的扑救率为92.0%,上场比赛他虽然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但两个失球中,他对于反弹球的控制一定程度上出了问题,面对状态非常神勇的蓝调门将艾伦,如果前锋们无法打开局面,瑞内就必须要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面对黑鹰队系列时的高度,才有可能击败蓝调晋级下一轮。

8日7时直播小鸭vs油人 油人没退路要么生或死

07:00 埃德蒙顿油人 vs 阿纳海姆小鸭 总比分 2-3 视频直播

上场比赛油人的调整取得了巨大成功,在比赛的前56分钟他们都控制住了场上节奏,不过在经验上的缺乏以及裁判判罚的不给力导致他们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并丢失了最关键的比赛的胜利。

前场方面,尽管进程出现了起伏,但油人还是坚决贯彻了让麦克戴维德,德莱塞多,纽金特-霍普金斯分别带领三条前锋组的配置,新的麦克戴维德组在凯斯勒组的看防下虽然打入一球,但在进攻主导率方面表现依然不佳,德莱塞多组虽然进阶数据同样不好,但相当一部分出场时间是面对盖茨拉夫组,并且还打入了一球,纽金特-霍普金斯组全场大部分时间对于盖茨拉夫组的看防还是比较成功,四粒失球与他们没有关系,相信本场比赛,球队沿用同样组合的可能性很高。不过这样的打法对于麦克戴维德的消耗非常巨大,上场比赛他出场时间超过了35分钟,如果剔除因为瑟凯拉受伤需要填补空缺的后卫拉尔森的话,麦克戴维德的出场时间其实是冠绝全场的。

小鸭方面,伊夫斯依旧缺阵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如果不是最后时刻裁判帮忙,球队本场比赛必败无疑。虽然盖茨拉夫组表现依然神勇,但凯斯勒组和三组的沃尔梅特等人遭遇了严重遏制,本场比赛来到客场的小鸭队势必要好好应对。

后场方面,油人队的后防中坚瑟凯拉在上场比赛开场就伤退,对油人队造成了致命的打击,而小鸭方面,福尔勒打出了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最后时刻的1进球1助攻成为了球队能扳平比赛的关键。

门将位置上,油人队的塔尔伯特在坚守了大半场比赛后,最终还是在最后时刻球门多次告破,不过几个失球都不是他的责任,已经退无可退的油人队势必要要求他做出同样的良好表现,帮助球队力挽狂澜。(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