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迎来最强外援 两届KHL总冠军加盟黄金骑士

NHL迎来最强外援 两届KHL总冠军加盟黄金骑士

重磅!两届KHL总冠军加盟黄金骑士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五月五日,KHL(大陆冰球联赛)中锋瓦迪姆-史派乔夫确定加盟NHL,与维加斯黄金骑士队签署了一份两年合约。据悉,这份合同的平均薪资为每年450万美元。

30岁的史派乔夫曾在KHL赢得过两次总冠军,最近两个赛季均领衔联盟得分榜,并且还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一员。他也是第二位加盟黄金骑士的球员,此前他们在3月7日签下了21岁的前锋里德-杜克。

史派乔夫上赛季效力于KHL的SKA圣彼得堡,出战50场比赛得到76分(26粒进球50次助攻),在联盟得分榜位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报道,史派乔夫在俄罗斯国内拿到的是一份税后均薪500万美元的四年合同,而此番来NHL拿两年900万美元无疑是接受了降薪。且,史派乔夫还是拒绝蒙特利尔加拿大人等队的offer,从KHL的冠军球队加盟了一支NHL的扩军队。

黄金骑士总经理乔治迈克菲表示:“瓦迪姆是一位技术高超的进攻发起者,在KHL拥有一段辉煌的生涯。我们相信他的加盟会对NHL的格局造成影响。”(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