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特不退役将继续征战 坦言欲续约终老灰熊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据ESPN报道,尽管灰熊已经被马刺以4-2淘汰出局,但已经40岁的老卡特并不打算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表示,自己希望继续征战2017-18赛季。如果愿望能够实现,这将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20个赛季。

曝卡特不退役将继续征战 坦言欲续约终老灰熊

卡特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开始前,卡特便表示,自己希望再打两个赛季,尽管灰熊首轮出局,不过卡特表示自己将坚持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当年我曾告诉我自己,希望能在NBA里征战15个赛季,我也不知道这个念头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如今我已经打满了15个赛季,依旧继续前进,而且看起来还没到达极限。于是我便告诉我自己,我还能再打两年,看起来我可以做到。”卡特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本赛季卡特在常规赛里为灰熊出战73场,场均可以贡献8分3.1篮板1.8助攻,卡特还表示,自己身体的感觉甚至比25岁时更棒。

“现在,我觉得自己还能精力充沛的继续去比赛。”卡特说道。

这位八届全明星后卫曾表示,自己希望与灰熊续约。而在此之前,他已经为灰熊效力了3个赛季。尽管灰熊看起来并不具备争冠的实力,但卡特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人们一直对我说,‘去追逐一枚总冠军戒指吧。’老实说,追逐这个词对我来说听起来太刺耳了。我在灰熊过得很舒服,我的家人在这里过得也很舒服,事实上我们正在这里建立一些令人兴奋与美妙的东西。同时对于我来说,每天与队友一起训练,一起工作,也令我享受其中。”卡特毫不遮掩自己对于灰熊的感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