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强度帮助我们取分

2017年04月30日06: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乌拉圭前锋表示,“强度,取胜的愿望和决心帮助我们全取三分。”皮克也表示,“3比0展示了我们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苏亚雷斯:强度帮助我们取分

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以及拉基蒂奇的进球帮助巴萨在客场3比0大胜西班牙人,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取得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乌拉圭前锋透露了巴萨取胜的秘诀,“强度,取胜的愿望和决心帮助我们全取三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这种类型的比赛总是会很艰苦,因为会非常紧张,但我们依靠自己的战术放松下来。”

“在上半场,他们的防守很出色,但我们并没有失去比赛的强度。进球让我们放松下来。”

“我们必须赢得比赛以保持压力。我们会看到最终会发生什么。”

拉基蒂奇

“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期待着属于我们的时刻。”

“在比赛中取得领先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但我们在整场比赛里都很努力,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时刻总会来临。”

皮克

“3比0的比分说明我们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

“现在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赢得所有的比赛。”

阿尔巴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取胜,我们不能犯错误。”

“我们的对手在下半场更加疲劳。”

塞尔吉-罗伯托

“我们知道皇马的成绩,如果我们希望继续为冠军而战,我们就必须赢得这场比赛。”

“直到赛季结束前,我们都必须竭尽全力,我们不会停止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