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指导专访哈登:盼周琦加盟 他能适应火箭体系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腾讯体育特约专家张卫平指导对火箭球星哈登进行专访,哈登表示盼望周琦加盟火箭,周琦在技术方面已经相当好,只要在力量上进一步加强,适应火箭体系没有问题。

张指导专访哈登:盼周琦加盟 他能适应火箭体系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哈登

虽然周琦尚未正式加盟火箭,但火箭从管理层到球员对于周琦都是十分关注。作为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对于周琦的特点和近况非常清楚,当张指导请哈登谈一谈周琦的时候,哈登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他真的很棒,身材高大,技术细腻,”哈登说,“他大概有7英尺1英寸(2.15米),投篮和运球都非常出色。他赢得了CBA总冠军,打得很棒,这会让他信心更足。”

尽管周琦在2016年选秀后没有第一时间加入火箭,但他参加了火箭的训练营,还接受了火箭特派训练师的指导,给哈登留下深刻印象。“在赛季开始前,周琦参加了火箭的训练营,”哈登接受张指导采访时说,“他在那时候就表现很棒,相信现在一定进步更大。”

周琦有望正式加盟火箭,哈登是火箭头号球星,他对于周琦即将加入是什么态度呢?“我希望他能来火箭,成为火箭的一份子,”哈登说。

如果周琦成为火箭球员,他能否适应火箭的战术体系?对于张指导提出的这个问题,哈登坦言:“他虽然个子很高,但运球和投篮都很好,大个子投三分是篮球运动的发展趋势,相信周琦能够适应火箭的体系。”

当然,周琦并非与火箭无缝对接,在哈登看来,周琦还有需要加强的环节,才能更好地适应火箭的打法。“他只需要再加强一些力量训练,技术方面已经很棒了,”哈登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张指导专访哈登:盼周琦加盟 他能适应火箭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