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表态愿特训英格拉姆 奉劝榜眼勿急于求成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湖人本赛季再度止步常规赛,但他们阵中有太多新星,未来无限光明。“榜眼”英格拉姆曾表示要在休赛期接受科比的特训,而如今“黑曼巴”也公开发声,表态愿意和“榜眼”一起训练。

    科比表态愿特训英格拉姆 奉劝榜眼勿急于求成

    科比愿和英格拉姆一起训练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曾在赛季结束时表示,要让英格拉姆在休赛期和科比一起训练,对此科比的态度也非常明确,只要有需要,他就愿意为湖人提供帮助。

    “我一直都在这里,所以如果他想和我一起训练,他有我的电话号码,”科比说道,“我相信他会在某个时间联系我的,我们会一起训练,这没有问题。”

    英格拉姆作为“榜眼秀”,也被湖人和科比寄予厚望,“飞侠”虽然已经退役,已经离开湖人队,但他仍愿意为湖人队提供帮助,虽然他并不愿意走上教练的岗位,但他愿意帮助湖人培养年轻球员,而对于英格拉姆如何在休赛期提高,科比认为不能急功近利。

    “这是一个持久的过程,并不可能通过一个夏天就提高所有技术,你只需要在一个夏天专注于一两项技术的提高,”科比说道,“而当你掌握这些技术之后,在接下来的一个夏天,你可以专注另外一两项技术,如此以来,五年之后,你就没有弱点了。但你要知道,不可能通过一个夏天就实现这些,要有一个长达五年或十年的计划。”

    与此同时,湖人另一位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也希望能和科比一起训练,由此可见,科比要经历一个繁忙的夏天了,不过相信他会非常高兴,因为他又可以回归篮球场了,虽然只是训练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表态愿特训英格拉姆 奉劝榜眼勿急于求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