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下赛季可多签2人 中国球员因此更有希望?

NBA下赛季可多签2人 中国球员因此更有希望?

中国球员能否更有希望登陆NBA?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邹雨宸与赵继伟将参加2017年选秀,周琦则将于本周前往休斯敦。中国球员与NBA之间的关系,又变得紧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NBA新劳资协议的一项政策,能够潜在提升中国球员登陆NBA的可能性。

在今年,劳资双方顺利谈妥了新协议,在新版劳资协议中,增加了一条双向合同,每一支球队可以在15人大名单外,再增加2个属于球队的名额,可以用于下放发展联盟,但所有权仍归球队所有。因此大可以认为,每支球队的大名单,从15人增加到了17人。

对于周琦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NBA新赛季增加两个名额,意味着火箭将有更宽裕的球员空间,来迎接周琦的加盟。而站在周琦的个人角度来讲,他已经帮助新疆夺冠,可谓功德圆满,因此也能够以更好的心态去迎接全新的挑战。事实上在夺冠后接受采访时,周琦便袒露心声,“当然想,但自己还需要努力。”

除此之外,火箭内线也是一大软肋,尤其是在季后赛,球队除了卡佩拉外,便只有老兵内内可用。

而对于赵继伟与邹雨宸来说,球队大名单人数的增加,也是一个潜在有利的消息。即使这两名中国球员最终落选,也会因参选而被球探关注,并有望在未来获得一份合同。毕竟每支球队都增加2个名额,意味着整个NBA总共多增加60名球员,因此进军NBA的概率来说,肯定是提升了。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