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斯切拉诺打入巴萨处子球

2017年04月27日08: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打入点球之后,阿根廷国脚表示,“在之后的岁月里,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刻。”恩里克表示,“对那些出场不多的球员来说,今天是一次机会。”

马斯切拉诺打入巴萨处子球

4月26日,马斯切拉诺利用点球打入了巴萨生涯第一个进球,并且帮助巴萨以7比1战胜了奥萨苏纳。在为巴萨出场319次之后,阿根廷国脚终于打入了处子球,在拉基蒂奇慷慨的把主罚权让给马斯切拉诺之后,阿根廷国脚顺利破门。

在比赛结束之后,马斯切拉诺承认,“一开始我不想去罚,但在队友和球迷的压力之下,我决定去罚点球。如果我罚丢了,那么将是未来几年里最有趣的一个时刻。我不太想去罚,但很难对我的队友们说不。”

其他巴萨将帅在比赛结束后的表态

恩里克

“对那些之前出场不多的球员们来说,今天试一次机会。对我们来说,我们一开局踢得很好,我们控制住了比赛,但下半场的一次失误让奥萨苏纳追回了一分,找到了比赛的状态。”

“我们控制着比赛的强度和节奏,很快就杀死了比赛。”

“我们意识到必须全取三分。”

“在五月份,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追分,今天有很多积极因素。”

“球迷们呼吁马斯切拉诺去主罚点球,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俱乐部的关键球员之一,他在这些年里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帕科

“在下半场,对手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成2比1,但我们很快就再次控制比赛,最终赢得了比赛。”

“梅西为球队和球迷带来了很多,他能够做到一切。看他踢球真的很很高兴,但只有少数人可以说和他一起踢过球。”

“每一名前锋都希望进球,进球会让前锋更加放松,但这要归功于全队的出色表现。”

“应该是拉基蒂奇去罚点球,但他们意识到这是马斯切拉诺打入处子球的好机会,而他也做到了。”

阿莱尼亚

“对我来说,这是特殊的一天。幸运的是,我出场替换了梅西,这是梦想成真,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当你和一线队一起训练时,你会看到他们训练时的强度,你会学到很多东西。一切都是正面的,没有任何负面的东西。我还是巴萨B队的一员,但是当恩里克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这里。”

拉基蒂奇

“我为马斯切拉诺感到高兴,整座体育场都希望他去罚球,希望他能打入更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