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赛前瞻: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

2017年04月26日21: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梦幻的结局,对皇马最后的绝杀,让巴萨重回联赛榜首。周三下午7点半回到主场面对成绩不佳的奥萨苏纳。

比赛前瞻: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

在伯纳乌球场,梅西在补时阶段破门,完成对皇马绝杀不足72小时,巴萨将迎来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梅西33分钟的进球使巴萨1-1扳平比分。第92分钟,离比赛还有30秒结束,梅西打进绝杀球帮助巴萨客场取胜。这是他巴萨的第500球。

梅西,本赛季始终处在联赛射手榜首位。在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里程碑比赛里,带给人们极度的惊喜,挽救了夺冠的希望。

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前,将会有一个庆祝梅西500球里程碑的仪式。

巴萨与奥萨苏纳积分情况

比赛前瞻: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

巴萨近10次在诺坎普对阵奥萨苏纳,赢下了其中的9次,包括最近的这5次,并且这10场比赛巴萨只丢了2球。目前,梅西31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他是补时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共有3粒进球。苏亚雷斯24球排第二,巴萨场均控球率达到65.68%,同样是联赛最佳。巴萨最近5场比赛4胜1负。本赛季第一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巴萨3-0轻松取胜,苏亚雷斯第59分钟破门,梅西在第72分钟和第90分钟完成梅开二度。

比赛前瞻: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

关于巴萨

恩里克选召了与对阵皇马相同的18名球员。我们都已知道在伯纳乌最后所发生的一切。内马尔禁赛,拉菲尼亚、比达尔、马蒂厄因伤缺席。马西普落选,B队小将阿莱尼亚入选名单。

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伯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阿莱尼亚。

关于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输掉比赛将会跌入降级区,如果目前排名第17的莱加内斯战胜排名第13的拉斯帕尔马斯。然而他们却是西甲两支客场胜利比主场胜利多的球队之一,另一个是阿拉维斯。奥萨苏纳场均39.53%的控球率,是西甲最差的。最近5场比赛的战绩是2胜2负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