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市德比最佳阵:曼城压曼联 伊布德赫亚领衔

曼市德比最佳阵:曼城压曼联 伊布德赫亚领衔

曼联门神德赫亚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3时,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这场曼彻斯特德比或将决定两家豪门谁能赢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根据两队球员本赛季的各项数据,《天空体育》评选出了曼城、曼联最佳阵容,伊布博格巴阿圭罗齐齐入选。

上周在被阿森纳淘汰出足总杯之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面对着执教生涯第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而同时,曼联却赢得了联赛杯冠军,跻身欧联杯半决赛,英超则已经22战保持不败,然而,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仍然落后于曼城1分。

防线

曼联门将德赫亚毫无疑问会占据门将位置,在这个赛季,德赫亚在31场英超里13次零封对手,仅仅丢掉了24球。赛季至今,西班牙门将的数据积分已经超过40000分,几乎是曼城门将布拉沃、卡瓦列罗的两倍。而在后卫线,曼联的达莱-布林德、瓦伦西亚和曼城的奥塔门迪、科拉罗夫跻身最佳阵容。

中场

按照《天空体育》的数据统计方法,进攻型中场球员比防守型中场更有优势,这意味着埃雷拉无法跻身最佳阵容。作为唯一跻身最佳阵容的曼联中场,博格巴有可能因肌肉受伤而缺席德比,而在最佳阵容中其他三名中场球员都是曼城球员,分别是席尔瓦、斯特林德布劳内

前锋

伊布的入选恐怕没有任何疑问,而曼城前锋阿圭罗也入选了这一阵容。在这个赛季,两位前锋都在英超打入了17球,而伊布比阿根廷前锋多用了6场比赛。遗憾的是,伊布已经因为膝盖韧带受伤赛季提前报销,这意味着曼联的进攻实力将大受影响,在最佳阵容中前场6名球员中,曼联只有博格巴一人可以出战这场德比。

曼彻斯特德比最佳阵容(4-4-2):

门将:德赫亚(曼联)

后卫:瓦伦西亚(曼联)、奥塔门迪(曼城)、达莱-布林德(曼联)、科拉罗夫(曼城)

中场:斯特林(曼城)、席尔瓦(曼城)、博格巴(曼联)、德布劳内(曼城)

前锋:伊布(曼联)、阿圭罗(曼城)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