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买断科曼倒手赚1200万欧 蓝军PK曼城抢人

拜仁买断科曼倒手赚1200万欧 蓝军PK曼城抢人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科曼在拜仁无法确保主力位置,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拜仁将其买断,而拜仁买断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倒手将科曼处理赚取差价。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切尔西以及曼城都对科曼虎视眈眈,两支球队将会在今夏就科曼的转会进行激烈的争夺。

科曼在2015年的夏天与尤文图斯发生了矛盾,而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尤文只好将其租借给拜仁,而在租借合同中,拜仁有在2017年的4月30日之前2100万欧元买断科曼的优先权。

科曼在加盟拜仁后的第一个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在队内成为了重要的轮换球员,而在欧冠1/8淘汰赛击败尤文的比赛中,科曼的精彩发挥更是拜仁淘汰斑马军的决定性因素。但是在安帅执教拜仁后,科曼的处境却变得艰难,在与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里贝里的主力位置争夺战中处于劣势,本赛季至今为止在联赛中出战17次,但是出场时间仅有737分钟,在四人之中出场时间最短,而在拜仁队内也排在倒数第四。

毫无疑问,科曼已经成为了拜仁的鸡肋球员,但是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却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拜仁以21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而买断的原因只有一个,拜仁会在将其买断后再出售,赚取利润。

科曼虽然在拜仁得不到重用,但是却深得英超豪门切尔西以及曼城的欣赏。在切尔西的343阵型中,非常注重两个边路的进攻,而边路攻击能力出色的科曼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而瓜迪奥拉目前的战术体系也非常注重边路的攻击,科曼加盟蓝月亮也有用武之地。

《足球市场》分析认为,切尔西与曼城如果想买进科曼的花费将会在4000万欧元左右,而这意味着拜仁通过倒卖科曼就会赚取1900万欧元,即使去除给尤文的700万欧元的租借费,拜仁还将会赚取1200万欧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