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引援盯上瓦伦20岁妖星 解约金3000万欧

曝曼联引援盯上瓦伦20岁妖星 解约金3000万欧

曼联盯上新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每日星报》消息,曼联今夏引援盯上了瓦伦西亚20岁妖星索勒(Carlos Soler),穆里尼奥把他视做红魔的未来,索勒的合同中有一条3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索勒是瓦伦西亚本地人,他8岁就加入了瓦伦西亚青训营,刚出道时他踢前锋,此后位置后撤改踢攻击型中场和中前卫。2016年12月索勒第一次亮相西甲赛场,本赛季索勒已经为瓦伦西亚打进了3球,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索勒与瓦伦西亚的合同2018年到期,他的合同中有一条3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此前有消息称,拜仁正密切关注这名年轻中场,他们把索勒视为阿隆索的接班人,巴萨也对索勒很感兴趣。

《每日星报》今天消息,曼联也加入了索勒争夺战,穆里尼奥对这名小将非常欣赏,他把索勒视做红魔的未来。索勒目前与瓦伦西亚的续约遇到了阻碍,曼联要想得到索勒需要激活3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这是一笔对未来的投资。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