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停止与曼联续约谈判 没欧冠踢将投美国

曝伊布停止与曼联续约谈判 没欧冠踢将投美国

伊布停止和曼联续约谈判

腾讯体育4月25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由于曼联能否拿到欧冠资格形势还不明朗,伊布目前和红魔的续约谈判也暂时停止,瑞典球星有可能在伤愈后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

尽管伊布已经35岁,但本赛季依然堪称曼联的大腿,他在联赛中为曼联打进17球并有5次助攻,还在联赛杯决赛中几乎依靠一己之力帮助曼联夺冠。然而在欧联杯和安德莱赫特次回合比赛中,伊布在最后时刻争抢头球落地时右腿出现了非常扭曲的形态,随后非常痛苦的倒在球场上,队医处理之后被换下场。

曼联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伊布遭遇了膝盖韧带的伤势,尽管曼联没有透露伊布的具体缺阵时间,但BBC等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瑞典人将会因伤休养一年。伊布最初和曼联只是签下1+1合同,前不久双方开始谈判,不过《每日镜报》称考虑到曼联争夺欧冠资格前景不明,现在伊布方面暂时停止谈判。

该媒体还认为,现在伊布几乎已经没有了继续为曼联踢球的想法,哪怕在他受伤之后,曼联俱乐部给他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不过伊布并不会就此退役,他有可能前往美国足球大联盟踢球,洛杉矶银河等多家俱乐部都向他发出邀请。由于美国大联盟新赛季在明年三月才开打,到时候伊布基本也快恢复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