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2017年04月23日16: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赛季第二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之前,恩里克率领巴塞罗那一线队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来自于巴萨B队的卡普图姆、阿莱纳以及卡尔波内尔也随队一同进行了训练。

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在将于本周日晚间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巴塞罗那将赴伯纳乌球场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本周六中午,巴塞罗那进行了国家德比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法国后卫马蒂厄因伤缺席了本堂训练课,不过其他一线队球员都正常参与到了训练当中。来自于巴萨B队的阿莱纳、卡尔波内尔以及卡普图姆也随一线队一道进行了训练。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的最终结果尤为关键,因为只有在伯纳乌球场全取3分,红蓝军团才能在西甲积分榜上追平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并且继续保有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奖杯的希望。

为了表达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的支持,巴塞罗那专门负责体育运动的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也亲临训练场观摩球队的本堂训练课。

【相关信息】巴塞罗那大名单

特尔施特根,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阿尔达-图兰,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西莱森,马斯切拉诺,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阿莱克西斯-比达尔,乌姆蒂蒂,阿莱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