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因病将缺席执教第三战 开拓者迎复仇良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ESPN新闻中心)据美联社消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将因病缺席球队第三场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首席助教迈克-布朗将替他执教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10点30分进行。

科尔因病将缺席执教第三战 开拓者迎复仇良机

科尔因病缺席

在飞往俄勒冈之前,勇士在奥克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科尔当时就感觉不太舒服。现年51岁的科尔是NBA目前最具统治力的教练,他在2014-15赛季带领勇士队获得总冠军,2015-16赛季荣膺NBA最佳教练称号。

在2015年夺冠之后,科尔进行了两次背部手术。在第一次手术中,他的脊柱里出现了脊髓渗漏,需要在2015年9月份接受第二次手术修复。于是他缺席了2015-2016赛季的前43场比赛进行治疗,那段时间他整个人都被掏空了。他同时患有头疼、恶心以及颈部的不适。

勇士目前2-0大比分领先开拓者,前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以121-109和110-81轻松战胜对手,不过杜兰特在第一场比赛中就遭遇伤病打击,他的小腿出现不适,缺席了球队的第二场比赛,第三场是否出战仍是未知。主帅休战,主将高挂免战牌,勇士这次能否成功闯关,全靠水花兄弟和格林的发挥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因病将缺席执教第三战 开拓者迎复仇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