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缺席训练有望现场执教 阿杜G3仍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凯文-杜兰特参加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但仍然处于出战成疑的状态,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因病缺席了全队训练,但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现场执教。

杜兰特出战成疑

阿杜因伤缺席了第二场比赛,他在昨天就回归到了全队的训练中,而在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中,阿杜也是如期参加,不过只是在全队训练的最后,他才进行了几次投篮,而且和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训练师进行了交流,迈尔斯还与首席助教迈克-布朗交流了关于杜兰特的情况。从杜兰特自身来讲,他是非常渴望出战第三战的,但由于勇士以2-0的大比分领先,而且与开拓者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勇士方面对于杜兰特的使用显得非常谨慎。

据悉,阿杜在今天结束投篮训练后,对小腿部位进行了冰敷。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倾向于杜兰特不会打第三战,而“追梦”表示无论阿杜出战与否,勇士都能很快适应。

除此之外,勇士另外两大伤员肖恩-利文斯顿和马特-巴恩斯也处于出战成疑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科尔因身体不适缺席了今天的训练,球队希望他能现场执教今天的比赛,但如果无法执教,首席助教迈克-布朗将会担任临时主帅。

虽然勇士目前以2-0领先,但全队并没有任何的松懈,史蒂芬-库里就强调球队已经在系列赛中建立起不错的优势,一定要抓住机会。两队的第三战将在今天10点30分进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