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观战国足红人大失水准 上港三叉戟又闪光

腾讯体育4月21日 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这场比赛不但有奥斯卡和拉维奇的巅峰对决,还云集了张呈栋、尹鸿博、高准翼、蔡慧康武磊颜骏凌等一批国脚和边缘国脚,里皮的到来正是为了考察他们的表现,然而众国脚的表现却大相径庭。

里皮观战国足红人大失水准 上港三叉戟闪光

高准翼

在年初进行的“中国杯”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中后卫高准翼本场比赛首发,但是出场后的表现却令球迷大跌眼镜,与之前“中国杯”中那个防守稳健、数次化解门前险情的高准翼判若两人。

比赛第8分钟,上海上港中场长传,高准翼造越位失败,王燊超反越位成功,中路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险些首开纪录。

第19分钟,高准翼在面对对方威胁并不大的过顶球长传时判断失误,球从脚下漏过,吕文君快速插上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

第64分钟,高准翼从背后撞倒带球突入禁区的奥斯卡,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奥斯卡面对杨程的防守推射球门的右上角,将比分锁定在3比0。

或许第一个失球给高准翼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导致后面的发挥失常。不过队长杨程赛后接受采访时,希望球迷继续相信高准翼,“失误是任何年轻人的必经之路。”

与高准翼形成鲜明对比的上海上港的一众国脚、边缘国脚攻击群,吕文君和武磊先后破门,王燊超屡造威胁并且有一次击中横梁。在外援奥斯卡、胡尔克的带领下,踢球显得越来越有自信,本场赛后国足阵容的主力框架,相信里皮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