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2-0河北 华夏幸福后卫两送大礼

腾讯体育4月21日 中超联赛第六轮4月21日晚先赛四场,状态火热的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本赛季未尝败绩的河北华夏幸福国足主帅里皮出现在主队的看台上。上半时比赛上海上港凭借吕文君和武磊的进球,暂时2比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半场战报-上港2-0河北 华夏幸福后卫两送大礼

上港2-0结束半场

第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任航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石柯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险些首开纪录。

第8分钟,上海上港中场长传,高准翼造越位失败,王燊超反越位成功,中路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上海上港随后继续传中,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第16分钟,上海上港换人,蔡慧康换下U23小将张华晨。

第1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中后卫高准翼面对来球解围失误,球从脚下漏过,吕文君得球后快速突破,面对门将单刀左脚轻松推射破门。上海上港主场1比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第22分钟,上海上港快速反击,胡尔克右路带球突破忽然内切,紧接着左脚劲射,球高出球门。

第24分钟,上海上港离门35米远射,球直奔死角,杨程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6分钟,上海上港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一片混战,河北华夏幸福前锋董学升解围失误,在前点头球后蹭,武磊在后点轻松推射空门。上海上港2比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第3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中路包抄的队员头球摆渡,张呈栋后点近距离飞身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张呈栋向裁判投诉上港后卫推人在先,主裁判不予理睬。

第33分钟,赵宇豪前场飞铲武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17-张华晨(U23)(16分钟,6-蔡慧康);

前锋:11-吕文君、10-胡尔克、7-武磊;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6-蔡慧康、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31-韦世豪;

河北华夏幸福:

门将:19-杨程;

后卫:23-任航、3-赵宇豪、2、赵明剑;

中场:22-拉维奇、15-尹鸿博、33-高准翼(U23)、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替补:1-欧亚、4-金洋洋、5-杜威、6-罗森文、17-朱海威、30-李行、35-车世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