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布战华夏幸福海报:石以砥焉 化钝为利

腾讯体育4月19日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5,中超第6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上海上港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石以砥焉,化钝为利”。

上港发布战华夏幸福海报:石以砥焉 化钝为利

上港海报

在本赛季中超取得开局两连胜后,上海上港放缓了前进的脚步,最近三轮中超,他们只赢下了一场胜利。上一轮,他们在客场和升班马天津权健打成了1-1平,进攻端似乎失去了以往的锋芒。因此,上海上港也发布了“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志在唤起攻击线的锐气。

上海上港在官方微博写到:“通往成功的道路,必然荆棘密布,我们选择坚定跨越,因为相信,石以砥焉,化钝为利”。

上港发布战华夏幸福海报:石以砥焉 化钝为利

上港微博截图

另一边,河北华夏幸福至今保持不败,虽然上一场比赛客场幸运地战平延边,但他们在攻击线上的实力不容小觑。拉维奇、埃尔纳内斯和阿洛伊西奥的南美组合也并不比上港的巴西三叉戟逊色,因此,周五双方很有可能上演一场对攻大战,到时就要看究竟谁的攻击线更为犀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