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场美如画后场豆腐渣 佩工须做“拆弹专家”

腾讯体育4月21日 客场0比3输给上海上港后,河北华夏幸福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与上赛季一样,他们的赛季第一场失利又是在上海品尝到的。比失利更让球迷郁闷的是,球队的三个丢球都是后卫的低级失误造成的。

前场美如画后场豆腐渣 佩工须做“拆弹专家”

华夏幸福防守已成最大问题

上半时比赛,中后卫高准翼的停球失误和前锋董学升的乌龙助攻,让上海上港早早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比赛,高准翼禁区内撞倒奥斯卡,被主裁判判罚点球,使上海上港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后防线的“定时炸弹”不只本场才有,在上一轮客场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先是后防线的造越位失误让金承大单刀破门。随后终场前丁海峰后场漫不经心的带球失误,被延边前锋抢断,随后延边富德门前形成2打1,可惜金承大面对百分之百的空门将球射飞。

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高准翼解围失误被申花前锋断球,随后瓜林轻松单刀推射破门。

所有这些丢球都不是对手创造出来的绝对机会,而是后卫的低级失误造成的。不是后卫带球被断就是解围失误,总之定时炸弹一个接一个。

佩莱格里尼本赛季着重打造了前场拉维奇加阿洛伊西奥“美如画”的进攻,中场配以埃尔纳内斯,后场只有弃用姆比亚,换上国产后卫担纲,却屡屡取得这样的效果。

华夏幸福近年来买进了不少优秀的年轻球员,如何让他们尽快成熟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佩莱格里尼还要好好做一回“拆弹专家”。(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