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帅怒批比赛糟糕:这种输球方式无法接受!

腾讯体育4月21日(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21日,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最终以0:3不敌上海上港,打破了联赛开赛以来的不输球的纪录。虽然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承认上海上港配得上这场胜利,但是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丢球对于他来说还是无法接受,赛后他也直言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佩帅怒批比赛糟糕:这种输球方式无法接受!

佩莱格里尼

虽然赛前佩莱格里尼就知道今天将会是一场硬战,但在今天比赛中失掉三球,而且两个都是因为自己失误导致,这样一点让佩帅难以接受。“我们今天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丢了三个球,第一个和第三个进球都是由于我们失误造成的。而且两个失球都是定位球,当你不断失球而且无法进球的时候,就会因为发挥糟糕无法取得胜利。”一直以来对于球队态度都很温和的佩帅,今天也是赛季开始以来第一次公开批评队伍。

虽然,下半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有所改观,但却没有抓住得分的机会,佩帅认为整场比赛都因为失球过早导致比赛整体失控:“前两个球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先进球的一方会更加自如,占得先机,也就决定了这场比赛。”

佩帅直言两支球队的差距并不像结果显示的那样,但是今天自己的球队表现糟糕,上港的确配得上这场胜利:“每个球队都有可能输给上海上港,因为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今天这种输球方式是不能接受的。”虽然发布会上只有短短几句,但从佩帅的话语中不难听出对于球队表现的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