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制造八项纪录 骑士1.2%几率逆转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骑士在半场落后25分情况下逆转步行者,总比分3-0领先,仅詹姆斯创造的纪录就达到了八项;雄鹿27分大胜猛龙,创队史近33年季后赛最大净胜分;灰熊击败马刺,结束季后赛9连败,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詹皇制造八项纪录 骑士1.2%几率逆转

詹皇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詹皇完成三里程碑

骑士逆转步行者,詹姆斯拿到41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5670分,超越科比(5640分),排名历史第三,仅次于乔丹(5987分)和贾巴尔(5762分);同时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295个,也超越科比(292个),升至历史第四,位列雷-阿伦(385个)、雷吉-米勒(320个)和吉诺比利(309个)之后;他的季后赛总篮板数达到了1787个,超越韦斯-昂塞尔德(1777个),升至历史季后赛篮板榜第七。

詹皇季后赛17次三双仅逊魔术师

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17次拿到三双,在历史上位列第二,仅逊于“魔术师”约翰逊(30次)。

詹皇季后赛40+三双次数平大O

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二次拿到40+三双,追平大O,并列历史第一,杰里-韦斯特、巴克利和韦斯布鲁克在季后赛各拿到过一次40+三双,有趣的是,NBA季后赛一共产生过7次40+三双,而最近两天里就产生了2次,韦少此前对阵火箭拿到51分+三双。

詹姆斯30+10次数升至历史第二

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14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追平杰里-韦斯特,升至历史第二位,仅逊于乔丹(15次)。

詹姆斯一数据创造新高

在本场比赛里,和詹姆斯有关的得分(个人得分以及助攻队友得分)高达73分,这也创造了詹皇季后赛生涯最高纪录。

詹皇季后赛首轮20连胜平纪录

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已经拿到20连胜,追平NBA最长纪录,当年,“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和迈克尔-库珀曾连续在季后赛首轮赢下过20场。

骑士创季后赛半场最大逆转

骑士在半场结束时落后25分,但最终却完成逆转,25分的分差也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半场最大逆转纪录。根据ESPN的取胜概率显示,骑士只有1.2%的可能性完成逆转,但他们最终却做到了。

泡椒成队史近30年第二人

步行者遭逆转,保罗-乔治拿到36分15个篮板,他成为了队史近30年里第二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35分15个篮板的球员,小奥在2006年对阵篮网的系列赛里曾拿到37分15个篮板。

步行者半场74分创队史季后赛最高纪录

步行者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拿到了74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最高纪录,此前纪录是1993年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里拿到的67分。74分也创造了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带队半场失分纪录。

猛龙创队史季后赛第二低分

猛龙77-104不敌雄鹿,77分也创造了猛龙队史季后赛单场第二低得分,2002年对阵活塞的系列赛里,猛龙曾拿到63分。

德罗赞0进球,季后赛生涯首见

德罗赞此役登场8投0中,靠罚球得到8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没有运动战进球,在常规赛里,德罗赞曾有过9中0,巧合的是,对手同样是雄鹿。

雄鹿创近33年季后赛最大胜利

雄鹿净胜27分,创造了队史近33年季后赛最大胜利,在1984年对阵老鹰的季后赛里,雄鹿曾赢下过29分。

灰熊终结季后赛9连败

灰熊击败马刺,终结季后赛9连败,上一次,他们在季后赛赢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勇士,当时灰熊在第三场击败对手。同时,灰熊也终结了对阵马刺的季后赛10连败。

(猫大熊)

数据帝:詹皇制造八项纪录 骑士1.2%几率逆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詹皇制造八项纪录 骑士1.2%几率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