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3日15:30播亚泰vs建业 保级战提前遭遇

中超-23日15:30播亚泰vs建业 保级战提前遭遇

亚泰主场求胜

腾讯体育4月20日 中超本周末将进行第6轮的角逐,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亚泰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主帅又疑似被“架空”,亚泰急需一场胜利来改变窘态,建业日子也不好过,前5轮同样不胜。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4月23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亚泰6胜7平5负略占上风,而且9个主场亚泰4胜5平保持不败,2015和2016赛季,亚泰连续在主场战胜建业。

两队近况:亚泰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上轮更是遭申花绝杀;建业前5轮同样不胜,不过取得了3平2负的成绩,但建业赛季的前2个客场都是以0-1的比分输球。

比赛焦点:亚泰上轮输给申花之后,传出主帅李章洙被俱乐部以压力大为由要求“休息”的传闻,本轮和建业的较量,教练席上能否出现李章洙的身影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两队前5轮均未尝胜绩,这一次相遇都期待在对方身上止住颓势,换言之,这是一场提前遭遇的保级大战;跨赛季连续13个客场不胜,只拿到2平11负的建业,能否打破近来客场不胜的尴尬,同时取得做客面对亚泰的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