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章洙被剥夺球队指挥权 亚泰新帅曾带队冲超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据《足球报》官微披露,在球队不敌上海申花队之后,长春亚泰队主帅李章洙虽然还是名义上的球队主帅,但目前已被俱乐部暂停了指挥权,球队技术总监陈金刚将暂代球队主帅之职,带队出征接下来的中超联赛。韩国人也成为了本赛季中超主帅下课第一人。

新赛季在球队重金投入买下伊哈洛等球员的情况下,亚泰队的表现令人失望,前5轮1平4负一胜难求,排名垫底。据了解,李章洙除了带队成绩不佳之外,他对一些球员的使用也在亚泰俱乐部内部引发争论。

在本周六主场负于申花之后,俱乐部高层与李章洙进行了沟通,考虑到他的压力过大、目前很难突破,俱乐部建议他先休息一下,冷静冷静,让陈金刚指导暂时代理一段时间,但这个提议并没有得到李章洙指导的同意。随后,双方继续沟通,但是仍无法就此事达成一致意见。亚泰已决定让李章洙下课,陈金刚暂代球队主帅之职。

下一轮比赛,伤兵满营的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届时代理主帅陈金刚将会首次亮相。其实对于亚泰球迷来说陈金刚并不陌生,2006年,正是他作为主教练率亚泰队冲击中超成功的。上赛季陈金刚回归亚泰,担任顾问角色,并且和李章洙在后半段有过一起共事的经历。

昨天中超两场比赛结果为:恒大客场3比0胜亿利;延边1比1战平华夏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