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亚泰已签前国安主帅 或引进意甲新外援

外媒曝亚泰已签前国安主帅 或引进意甲新外援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4月18日 近日,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因为战绩不佳被解雇,但亚泰很快就敲定了他的继任者。据塞尔维亚媒体“莫扎特体育网”消息,前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主帅、塞尔维亚名帅斯塔诺,已经与亚泰签订了工作合同,成为该队新任主教练。

离开北京北控后,斯塔诺一直赋闲在家,他和亚泰的签约过程可谓神速。据了解,双方是在德国完成的签约,并且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也就是李章洙还未正式确定下课时达成了协议。根据这份合同,斯塔诺将在亚泰执教两年,他的年薪大约为130万美元。“莫扎特体育网”表示,亚泰保级的决心“十分坚定”,聘请斯塔诺,就是要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的任务。

斯塔诺将成为亚泰队史上第五位来自前南斯拉夫的主教练,此前四位分别是萨布里奇、德拉甘、马里奥-托特和斯托杨诺维奇。但是这四位教练都没有取得过太优秀的成绩。作为混迹中国足坛多年的外教,斯塔诺在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都成功将球队捏合成了一支强队,这显然是亚泰相中他的主要原因。

不过,斯塔诺将在亚泰面临最艰难的考验。目前亚泰中超五轮比赛战罢后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外,球队头号外援、刚刚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伊哈洛,因为跟腱受损将长时间缺阵,据目前消息,伊哈洛将至少缺席约四周的时间。

与此同时,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甲球队切沃的中场大将比尔萨,再次与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今年1月,亚泰险些与比尔萨达成了协议,但是最终功亏一篑。但在今年夏天,比尔萨仍有加盟亚泰的可能性。或许在更换主教练之后,亚泰将按照往年惯例,对外援阵容再来一次升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