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尤文:无缘晋级(0-0)

2017年04月20日07: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无法打破尤文的防线之后,巴塞罗那告别了欧冠。

巴萨VS尤文:无缘晋级(0-0)

在周三晚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恩里克的球员们无法打破尤文图斯的防线,以0比0(总比分0-3)与尤文互交白卷,也告别了本赛季的欧冠。

按照设想,巴萨开局猛攻,但与上个月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一战不同,巴萨未能早早破门或者创造出破门良机。两队前15分钟的射门都高出了横梁,先是伊瓜因的劲射高出,继而则是拉基蒂奇还以颜色。

巴萨一度有机会打破僵局,但梅西禁区中路的低射稍稍偏出。随着主队逐渐占据优势,内马尔、塞尔吉-罗伯托都得到了射门机会。

面对顽强的尤文防线,巴萨只能依靠快速传球才能创造出机会,而梅西几乎为巴萨破门,但他先后两次射门都被布冯封出。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梅西再次成为巴萨进攻的核心,在与内马尔二过一之后,梅西的射门稍稍偏出。

巴萨不断努力进攻,但射门多数只能偏出,梅西的又一次射门也再一次偏出。主队拒绝认输,而是继续进攻,在布冯失误之后,苏亚雷斯将球传到禁区中路,但梅西的凌空扫射却意外高出。在对巴黎圣日耳曼时,塞尔吉-罗伯托打入了最后一球,但此役他的左脚劲射也偏出了球门。很显然,这不是属于巴萨的夜晚。

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诺坎普的球迷们站起来,在高唱的同时挥舞着旗帜,继续支持着球队,也认可了球员们付出的努力。现在,恩里克会专注于周日在伯纳乌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他们希望在西甲挽回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