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主帅被罚30000美元 他怒喷裁判拍桌走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ESPN新闻热线) 当地时间周三,NBA官方宣布对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处以30000美元的罚款。在灰熊与马刺系列赛第2场赛后,菲兹戴尔在发布会上炮轰裁判,之后拍桌子走人,场面相当火爆。

灰熊主帅被罚30000美元 他怒喷裁判拍桌走人

菲兹戴尔被罚30000美元

首轮系列赛第2场,灰熊以82-96负于马刺,总比分0-2落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将矛头对准了裁判,痛批三名裁判丹-克劳福德、罗德尼-莫特以及比尔-斯布纳不够职业,他们的吹罚表现令人无法接受。

“很不幸,像康利这样职业生涯从未领过技术犯规的球员,都没有在比赛中从裁判那里得到应该得到的尊重。”菲兹戴尔说道,“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表现非常糟糕。”

之后,菲兹戴尔用两队的罚球数据做对比,进一步强调了己队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待遇。全场比赛,灰熊一共只得到15次罚球,罚中13球,而马刺全队得到32次罚球,命中31球,其中莱昂纳德一个人就19罚19中。

“兰多夫是比赛中最强硬的球员,但他所获得的罚球数是0。”菲兹戴尔说道,“但是莱昂纳德却获得了19次罚球机会。上半场,我们在禁区内出手了19次,但只获得6次罚球,而马刺,他们仅仅在内线出手11次,结果就得到了23次罚球。我不是一个数据控,但这看起来也太不合乎情理了。全场比赛,我们内线出手35次,只获得15次罚球,马刺内线出手18次,得到了32次罚球。莱昂纳德一个人的罚球比我们全队都要多。请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

值得一提的是,执法灰熊上场对马刺比赛的3名裁判都有丰富的经验,克劳福德、莫特和斯布纳加起来吹罚了超过400场的季后赛,每个人的裁判生涯都超过了20年。

“我们没有得到他们足够的尊重。”菲兹戴尔继续说道,“波波维奇是一名伟大的教练,而我是一个菜鸟主帅,但我不会让裁判们这样对待我们。他们的吹罚无法接受,也不够职业。我们用顽强的表现看到了赢球的机会,但裁判没有给我们这样的机会。”

在发泄完对裁判的不满之后,菲兹戴尔扔下钢笔,然后拍桌子走人,一边走一边说:“你们可以把这些话写下来。”

虽然在说了这些话后,菲兹戴尔心里能痛快些,但根据联盟规定,他公开场合炮轰裁判,免不了要遭到追加处罚。果然,当地时间周三,联盟就宣布对菲兹戴尔处以30000美元的罚款。但愿,菲兹戴尔能用这张罚单,换来裁判对灰熊更多的尊重。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主帅被罚30000美元 他怒喷裁判拍桌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