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30视频直播季后赛:企鹅有望横扫晋级

腾讯体育讯-2017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到首轮第四场的争夺,连下三城的企鹅队有望今天晋级到次轮,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遭遇油人完封的鲨鱼队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做出大幅调整,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19日7:30视频直播季后赛:企鹅有望横扫晋级

7:30 哥伦布蓝衣 vs 匹兹堡企鹅 总比分 0-3 会员直播

虽然上场比赛蓝衣仅以4:5的比分在加时中负于了企鹅队,但从场面上来说,这依旧是一场完败,如果不是依靠前六分钟的闪击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球队在此后两节的被动让他们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比赛最后阶段,杜宾斯基对克罗斯比使绊,以及赛后队长福里诺在接受采访时都能感受到蓝衣队将士们的沮丧,这场比赛他们势必全力以赴,用尽一切手段给企鹅队造成打击。

在进攻端,蓝衣队上场比赛安排队长福里诺担当一组左翼,搭档杜宾斯基和阿特金森,这步调整帮助球队打开了局面,他们包办了球队5v5情况下的三粒进球,杜宾斯基在对阵宿敌克罗斯比表现已经堪称完美,在企鹅全队进攻主导率达到58%的情况下,将克罗斯比的进攻主导率压制在50%,而自己的进攻主导率则达到57%,并且还是在从前场开始的轮换仅为38%的情况下做到的。不过企鹅队的二组在第二节挺身而出,连入两球成为比赛的转折。不过即使在宿敌的全程三陪下,克罗斯比依然有神勇表现,最后时刻用奇迹般的助攻帮助古恩泽尔完成帽子戏法,绝杀蓝衣,克罗斯比全场送出两个助攻,这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在本场比赛中终结蓝衣队的季后赛之旅。

后场方面,蓝衣小将威伦斯基上场比赛被球击中面部一度受伤下场,最新的消息确认他将缺席整个季后赛,这将对蓝衣队造成致命打击。企鹅方面,球队依旧平均使用六位后卫,不过头牌舒尔茨发挥不佳,在场时进攻主导率位居全队倒数第一,需要企鹅队警惕。

门将位置上,双方在上场比赛中都找到了破解对手门将的办法,本场比赛谁能咬住将成为关键。

19日7:30视频直播季后赛:企鹅有望横扫晋级

10:00 圣何塞鲨鱼 vs 埃德蒙顿油人 总比分 1-2 视频直播

连续两场比赛都遭遇对手完封让鲨鱼队非常难堪,主力中锋索顿的复出让球队在第一节占据了优势,但此后的比赛再次进入到油人队的节奏。

在进攻端,鲨鱼队在上场比赛失球后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赫特尔回到了一组搭档帕维尔斯基和索顿,而发挥不错的梅尔搭档二组的克楚尔和马洛,本场比赛鲨鱼可能会延续这样的配置,而替补席上的博德加和勒班克等人也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反观油人队,上场比赛前鲨鱼主帅麦克列伦在第二节果断下调德莱塞多到三组,将小将斯莱皮谢夫上调搭档麦克戴维德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如果不是鲨鱼队防守出现失误,油人也很难找到应对的办法。

后防线上,鲨鱼队的伯恩斯虽然获得了26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而油人队也让克莱夫博姆出场了超过24分钟,球队的两位头牌后卫的对决也正在变得更加胶着。

门将位置上,两位常规赛劳模依然发挥神勇,塔尔伯特连续两场比赛拿下完封,而琼斯也不遑多让,两场比赛各只丢了一个球。(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