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鲨鱼核心老将火线复出 第三场季后赛迎战油人

鲨鱼核心老将火线复出 第三场季后赛迎战油人

伤情好转 索尔顿Game 3终复出

腾讯体育讯-鲨鱼对阵油人的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三战今天在鲨鱼主场SAP中心打响,球队中锋乔-索尔顿迎来2017年季后赛首秀。

由于左膝伤势,索尔顿已经缺席了最后的三场常规赛和季后赛前两战。但自系列赛开始他就已经恢复了冰上练习,并称伤情一直在好转。索尔顿与队友一起参加了今天的自由晨滑,并在比赛中正式登场亮相。

他说:“昨天过后我很想做点什么,而今天我感觉焕然一新,身体也反应很棒,所以我打算上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索尔顿还是热身中在首发门将马丁-琼斯之后第一个踏上冰面的球员。可以看出,这位老将对自己的生涯第157场季后赛非常期待。(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