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点出浦和全场最佳 难忘J联赛效力经历

腾讯体育4月11日埼玉(文/李旭)尽管随队来到了日本,但胡尔克最终还是在观众席上看着上港以0比1输给了浦和。“浦和的阿部勇树是对方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胡尔克评价。

胡尔克点出浦和全场最佳 难忘J联赛效力经历

浦和队长阿部勇树

今晚浦和的室外温度不到10摄氏度,天空还飘着大雨,位于球场五层看台的媒体以及球队工作人员区域的桌椅已经满是积水。比赛刚开场,未进入球队报名名单的胡尔克也和翻译、体能师等球队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看台观看本场比赛。胡尔克穿着一件上港队运动外套衫,加上一件厚马甲,其他工作人员都穿上了大衣。由于天气寒冷,开赛后不久,胡尔克就戴上了马甲帽子防寒。

上港一球小负,胡尔克认为浦和后腰阿部勇树的发挥让他印象深刻。司职后腰的阿部在防守中对于上港的进攻产生了极大的破坏,还时不时地积极前插。“浦和的阿部勇树是对方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胡尔克评价。其实,上港在比赛中有很好的机会,奥斯卡连续罚丢了两球。对于奥斯卡两度射失点球,胡尔克表示,“很多球员都有射失点球的时候,我自己也有,但我们需要信任每一个队友,所有伟大的球员都可能面对这样的时刻。奥斯卡是个很有担当的球员。”

胡尔克没有出现在比赛大名单里,但球队在下半场进攻端表现得不错,有媒体提问主教练博阿斯以后是否会有考虑更多的进攻组合?这个问题是否让博阿斯有些不太开心。“胡尔克是我非常信任的球员,此前在波尔图和泽尼特时也都是球队非常好的得分手,今天没有上场是不想冒险来加重伤情。”博阿斯评价,“但像奥斯卡、胡尔克这样的伟大的球员,犹如梅西C罗的价值,本赛季帮助球队取得过3次5比1的大胜。我们非常信任和喜欢胡尔克,他给球队带来精彩的比赛。”

胡尔克在日本相当高的人气,不仅因为他是世界级球星,也源于他在J联赛的效力经历。事实上,胡尔克的海外生涯第一站就是日本。“我在日本待了3年半,那时候很年轻,在J联赛不仅提高了球技,也学会了很多赛场外的东西。”胡尔克说。赛后混合采访区,有日本电视台专门为此制作了一部专题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