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浦和暂1-0上港 席尔瓦抽射破门建功

腾讯体育4月11日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时比赛,浦和红钻凭借席尔瓦的进球以1-0领先上港。

半场战报-浦和暂1-0上港 席尔瓦抽射破门建功

奥斯卡

比赛是在小雨中进行。开场仅仅20秒,浦和红钻策动快攻,宇贺神友弥在前场左边路迎队友分球直接起左脚传中,席尔瓦及时前插在门前抢点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柳比扬基奇外围得球补射将球打飞。第19分钟,上港前场断球发动反击,武磊在弧顶处接到了艾哈迈多夫的斜塞,武磊随即带球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对方中卫腿部发生折射擦柱而出。

第20分钟,奥斯卡主罚右路角球传后点,贺惯前插抢点俯身头球一蹭,西川周作在门前轻松将球没收。

第25分钟,武磊中场断球后带球长途奔袭沿右路突入禁区,远藤航追防放铲将球铲走,皮球弹在武磊腿部出了底线。

第30分钟,槙野智章前场左路拿球,其摆脱防守后起右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则直奔球门远角而去,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第34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傅欢在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后起右脚传中,吕文君前插至前点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浦和红钻逃过一劫。

第44分钟,浦和红钻策动进攻,席尔瓦在禁区内接到柳比扬基奇横敲,其稍作调整起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浦和红钻1-0。

半场结束时,浦和1-0领先。

双方阵容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守门员:1-西川周作;

后卫:46-森协良太、6-远藤航、5-槙野智章;

中场:16-青木拓矢、22-阿部勇树、18-驹井善成、3-宇贺神友弥;

前锋:10-柏木阳介、8-席尔瓦、21-柳比扬基奇;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守门员: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