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马拉加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2017年04月08日16: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提醒全队要专注于联赛。

恩里克:马拉加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周六球队再次造访安达卢西亚,这一次是挑战马拉加。主帅恩里克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胜利。“想要夺冠必须击败马拉加,如果我们不能全取三分,但竞争对手做到了,那么我们夺冠就更加困难,不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

“我们每次遇到马拉加总会出现问题,从个人层面上他们拥有很多具有天赋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考验。”

近几个赛季,马拉加面对巴萨的表现还不错,本赛季初期两队在诺坎普战成0-0平局。“他们在不同的教练指导下都做到了,加西亚、拉莫斯,现在又是米切尔在执教。我认为这和他们的阵容有关,他们能够制造麻烦,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击败他们。”恩里克解释道。

下周二巴萨将迎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和尤文图斯的首回合赛事,恩里克表示还没空去考虑这场赛事。“我们必须先专注于联赛。我们知道很快就迎来欧冠赛事,但我们必须专心于联赛遇到的危机。”他提醒道。

不过巴萨主帅最后显得很乐观:“我们已经做好赢下余下八场联赛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