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马拉加-巴萨

2017年04月08日16: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六晚8点45分,加泰罗尼亚人将造访西班牙南部,希望能够取得短短六天之内的三连胜。

赛事前瞻:马拉加-巴萨

这一切开始于上周日,巴萨先是客场击败格拉纳达,随后周中又在主场迎来另一支安达卢西亚球队塞维利亚的挑战,以3-0完胜。现在周六巴萨又将造访西班牙南部,挑战马拉加。全取三分能够让巴萨保持对皇马的压力,后者本轮将上演马德里德比战。

球队新闻

皮克和拉基蒂奇由于累积六张黄牌停赛,拉菲尼亚和图兰则继续因伤缺阵。

教练观点

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尽量避免谈到欧冠对阵尤文和23日的国家德比,他希望表达出一个态度,目前球队的注意力仅仅在对阵马拉加这场比赛上面。

“想要夺冠必须击败马拉加。我们必须专注于力所能及的地方,目前唯一确认的是,如果无法击败马拉加,而我们的竞争对手取得胜利,那么一切都会变得更困难。”

球队状态

除了一周之内第三次对阵西班牙南部的球队,巴萨还希望取得联赛四连胜。国际比赛日之前,巴萨4-2力克瓦伦西亚。目前球队位于积分榜次席,仅落后皇马2分。

马拉加目前排在第15位,周中1-0小胜希洪竞技。这是他们自2月20日以来第一场胜利,此前六场比赛取得1平5负的糟糕战绩。不过他们依旧距离降级区有8分的差距,至少从目前来说并不是非常危险。

球员焦点

对于巴萨来说,梅西和苏亚雷斯自然希望延续在联赛射手榜上的优势。马拉加的最佳射手桑德罗曾在巴萨青训营呆了四个赛季,其中两个赛季是在预备队,两个赛季是在一线队,2016年夏天转会至马拉加。

交锋历史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在诺坎普球场互交白卷。近年来马拉加也算是让巴萨吃了一些苦头,不过在客场巴萨表现还不错,2013-14赛季第二轮1-0小胜;2014-15赛季第五轮0-0战平;上赛季第21轮2-1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