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洛特可举办2019年全明星 萧华为他们开绿灯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NBA主席亚当-萧华表示,夏洛特将有资格举办2019年全明星周末。

夏洛特可举办2019年全明星 萧华为他们开绿灯

全明星周末有望回夏洛特

夏洛特本来获得了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权,但由于北卡罗来纳州通过的HB2法案(又称厕所法案)拒绝保护同性恋、双性恋以及变性者的权益,那导致NBA联盟取消了夏洛特的举办权,并将2017年全明星周末移师新奥尔良。

但是最近北卡罗来纳州修改了这个法案,所以NBA联盟考虑让全明星周末重回夏洛特。

萧华表示联盟理事会在本周讨论了这一问题,并表示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萧华表示这是“未确定的”,因为夏洛特还需要达到一些条件,比如比赛所需要的球馆、举办活动所需要的场所和酒店,当然,最重要的是不会受到法案的影响。

“我们相信在夏洛特举办的全明星周末,可能是展现我们平等和包容价值观的一个强有力方式,通过更深入地了解北卡罗来纳州,我们可以为国家努力实现LGBT(同性恋、双性恋以及变性者)平等做出更大的贡献。”萧华说,“最终我相信改变态度——不仅仅是法案——会导致结果的产生。”

萧华表示如果夏洛特能够达到这些条件,那么就能再次获得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权。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HB2法案让北卡罗来纳州的经济损失达到了大约37.6亿美元,除了夏洛特失去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权之外,NCAA也拒绝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比赛,一些演唱会和一些企业都选择了远离北卡罗来纳州。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