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观察:绿军难追骑士 黄蜂活塞接近出局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NBA常规赛在今日共进行了6场较量,凯尔特人在客场负于老鹰,与东部老大骑士的差距扩大到1.5个胜场;开拓者在主场逆转森林狼,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进一步增加。

季后赛观察:绿军难追骑士 黄蜂活塞接近出局

绿军难追骑士

东部局面依然混乱

季后赛观察:绿军难追骑士 黄蜂活塞接近出局

混乱的东部排名

凯尔特人仍然排名第二,但与骑士的差距扩大到1.5个胜场,而且还比骑士多打1场比赛。骑士剩余4场比赛要和老鹰交锋两次,和热火猛龙各交锋一次;凯尔特人还将对阵黄蜂篮网雄鹿,虽然他们的赛程相对轻松一些,但要想超越骑士依然很难。

由于雄鹿今天输给步行者,所以他们与老鹰的差距为0.5个胜场,老鹰排名第五、雄鹿排名第六,而且老鹰少打1场比赛。老鹰还要和骑士(两次)、黄蜂和步行者交锋,而雄鹿剩余的对手是76人、黄蜂和凯尔特人。

公牛和步行者今天都赢球了,这样他们战绩同为39胜40负,公牛凭借对阵同分区球队战绩更好的优势排名第七,步行者依然排名第八,他们与雄鹿的差距为1个胜场,与老鹰的差距为1.5个胜场。

此外,热火今天没有比赛,他们落后公牛和步行者0.5个胜场排名第九,但他们比公牛和步行者少打1场比赛。所以,东部第五到第九,依然是混乱局面。

黄蜂活塞接近出局

活塞还剩下4场比赛,他们与步行者和公牛的差距为3.5个胜场,可是他们剩余4场比赛有3个客场,而且还要在客场挑战火箭灰熊,唯一的主场又是对阵奇才。所以活塞已经输不起,偏偏赛程又艰难。

黄蜂的希望比活塞稍大,他们还剩3场比赛,与公牛和步行者的差距为3个胜场。他们剩下的对手是凯尔特人、雄鹿和老鹰,最后两场是客场背靠背作战,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能取得全胜吗?实在太难了。

西部形势逐渐明朗

西部球队今天只有1场比赛,开拓者在主场逆转击败森林狼,将领先掘金的优势拉开到1.5个胜场。开拓者比掘金多打1场比赛,但他们剩余3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而掘金剩余4场有2个客场。

掘金的对手还有鹈鹕雷霆(两次)和小牛,开拓者剩余的对手是爵士马刺和鹈鹕,考虑到韦斯布鲁克的求胜欲望,掘金的比赛并不好打。开拓者本赛季对掘金是3胜1负,如果两队最终战绩相同,开拓者也能排名靠前,所以掘金的季后赛形势非常不乐观。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季后赛观察:绿军难追骑士 黄蜂活塞接近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