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大胜绿军难为球队正名 需打出“骑士篮球”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昨天骑士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那并不是他们的一场“声明比赛”,因为他们需要继续进步。

詹皇:大胜绿军并非声明比赛 我们需继续进步

詹皇表示球队仍需进步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骑士和凯尔特人战绩相同,骑士仅凭借相互之间交锋战绩更好的优势排名东部第一。因此,昨天的比赛被视为潜在的东部决赛预演,被视为决定常规赛东部第一归属的关键比赛。

可是比赛进程却没有那么精彩,在詹姆斯3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带领下,骑士只用三节时间就打爆凯尔特人,最终以114-91取得胜利。在昨天的比赛过后,骑士将领先凯尔特人的优势扩大到1个胜场。

但是在詹姆斯看来,这场比赛并非是一场“声明比赛”,骑士球迷不应该对结果感到过于兴奋。“嗯,这不是声明比赛。”詹姆斯说,“这是我们自己的声明,因为我们需要继续进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这样做了。你知道的,就是这样。我们不需要向任何人发表自己的声明,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是有好处的。我们明白这一点,我们希望继续变得更好。”

骑士的确需要变得更好,因为现在他们并没有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在剩余的4场常规赛当中,他们要和老鹰交锋两次,还要和热火猛龙各交锋一次,要知道热火和老鹰都还在争夺季后赛席位。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挑战老鹰,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们还将对阵黄蜂篮网雄鹿。所以从赛程来看,凯尔特人要相对轻松一些。“我们打出了骑士篮球,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詹姆斯说,“所以在剩余的4场常规赛中,我们可以看看我们如何完成本赛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大胜绿军并非声明比赛 我们需继续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