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塞维利亚:苏亚雷斯创一纪录

2017年04月06日20: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又拿下一场重要的胜利,现在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数据。

塞维利亚自从2002年以来还未在诺坎普拿到过联赛胜利,另外双方最近19次交手,塞维利亚也仅取得一场胜利。考虑到塞维利亚近年来在欧战赛场战绩彪炳,巴萨面对这样的强队能够有此佳绩也十分不易。

苏亚雷斯再次首开纪录,他成为本赛季联赛首开纪录次数最多的球员,最近五场比赛,均是乌拉圭人为巴萨打入首球。

梅西在短短八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延续着良好的进球态势。目前塞维利亚成为梅西最大的受害者,30场比赛中被打进29球,过去8次交锋,梅西每场至少打进一球,一共打进12球。

恩里克赛前暗示伊涅斯塔在关键阶段恢复到绝佳状态,数据显示他是对的。这名中场抢断12次,是本赛季最佳数据,此外完成传球82次。

巴萨主刷刷新了联赛主场连胜的最佳纪录,达到8场,期间打进32球,仅丢5球。只有莱加内斯没输超过2球,拉斯帕尔马斯、希洪竞技和塞尔塔都是五球大败。

乌姆蒂蒂上场巴萨便能在联赛中获胜的定律还未打破。法国人出场18次,球队一共拿到54分。有趣的是,巴萨本赛季收获平局的赛事,乌姆蒂蒂都没有参加。

布斯克茨完成第422次登场,超越了梦一队阿莫尔的纪录,升上队史第八位。

皮克和拉基蒂奇此役都吃到黄牌,将缺席下一场赛事,只能等到对阵皇家社会一役才复出。

阿雷纳第三次代表一线队上场,不过是首次在诺坎普比赛。

[责任编辑:vektor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