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格拉纳达-巴萨

2017年04月02日12: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加泰罗尼亚人已经没有退路,四月份首战是对阵倒数第二的球队。

赛事前瞻:格拉纳达-巴萨

在全队到齐后不到48小时,巴萨便要进入联赛赛场,做客挑战格拉纳达,显然全取三分是非常必要的,皇马将在稍早时候主场对阵阿拉维斯。

球队新闻

巴萨18人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内马尔、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乌姆蒂蒂、马蒂厄和阿雷纳。

梅西由于累积黄牌停赛,皮克则是获准休息。图兰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这意味着马斯普是唯一一位没有特殊原因无缘大名单的球员,另外B队的中场阿雷纳获得征召。

格拉纳达方面,主要是摩洛哥国脚冈萨雷斯受伤,不过哥伦比亚人拉莫斯宣布伤愈复出。

教练观点

但被问到为什么让皮克休息时,恩里克表示:“我们给予一位重要球员休息,因为他为国家队出战,也为俱乐部踢了很多比赛。休息对梅西也是有益的。从本赛季首次和格拉纳达的交锋来看,对手是非常顽强的球队,现在也急需积分。”

格拉纳达主帅表示:“无论梅西上不上场,巴萨还拥有很多世界级球员,所以我不认为他的缺席会造成什么影响。不过我们自信能够击败巴萨,我们以前做到过,为什么不再做一次。”

历史交锋

格拉纳达确实在2014年曾1-0小胜巴萨,但这也是他们2011年重返西甲后唯一一次避免输给巴萨。在那次失利之后,两队交手5次,巴萨打进17球,仅丢1球,上赛季最后一轮3-0完胜对手锁定冠军。

球队状态

巴萨目前距离榜首2分,但皇马还少赛一场。格拉纳达方面,在取得主场三连胜之后,似乎预示着他们有机会摆脱降级区,但随后的三连败让他们距离保级线还有8分。恩里克是对的,格拉纳达非常需要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