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最重要的考验已经来临

2017年04月01日23: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越到最后阶段,积分就越来越重要。”

恩里克:最重要的考验已经来临

巴萨周日将回到联赛赛场对阵格拉纳达,恩里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的注意力都放在这场联赛中,以及球员们在国际比赛日后如何尽快恢复体力。“我们意识到本场比赛的困难,因为发生在国际比赛日后,还有是客场比赛。”这名教练也提醒球员们两队本赛季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的比赛巴萨也仅仅1-0小胜。

在结束国家队的比赛之后,一众国脚陆续归队,最晚抵达的是南美国脚,除了马斯切拉诺在周五就已经抵达。“他们旅途劳顿,但看起来状态还不错,他们会获得休息。”

在格拉纳达,巴萨将努力拿到积分来提高排名。恩里克表示:“赛季越接近最后阶段,积分就越重要。”四月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但这名主帅并不担心:“我们现在很乐观,尽管四月份会很艰难,但从赛季一开始我们已经预见到了。”

除了受伤的比达尔和图兰,此役停赛的梅西和休息的皮克也不会出场。对于阿根廷人,恩里克表示:“这次休息对他有益。”至于皮克,则说道:“我们给予重要球员休息,因为他又参加国家队赛事,也参加了很多俱乐部赛事。”

最后,恩里克谈到国际足联对梅西的禁赛:“他是不会制造纷争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态度也是得到认可的。”